||  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 :

  • 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于1994年7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目前已在全国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300多个地市以上的分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中国联通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三地上市(纽约、香港、上海)、受境内外证券监管机构的双重监管和投资者的双重监督的电信公司。河北分公司作为中国联通设在河北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河北地区通信网络的建设和运营。

    115 2019-05-15
  • 中国移动河北省分公司

    河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企业法》在内地设立的全资运营子公司。拥有一个全省覆盖范围最广、通信质量高、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移动通信网络,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列全省第一。

    378 2019-05-15
  • 中国电信河北省分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北省电信分公司办公地址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昆仑大街69号。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北省电信分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经过不断的努力和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河北省行业内具有相当规模、较大影响力、发展迅速的企业之一。希望广大企业、消费者与我们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北省电信分公司联系、洽谈,我们会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让您满意!

    99 2019-05-15
  • 中国铁塔河北省分公司

    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持有40.0%、30.1%和29.9%的股权。公司实行总分架构,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31个省市设立省级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信铁塔建设、维护、运营;移动通信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维护。

    586 2019-05-15
  •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所属高等院校、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培训中心、中国邮政网络学院全国中心、国家开放大学邮政学院、中国邮政科技服务支撑基地。

    77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