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文艺汇演

首页    学会活动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文艺汇演

 

6月18日,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在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举办“通信人 跟党走”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的具体指导下,由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河北通信学会和河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和中国广电网络河北股份有限公司等信息通信骨干企业共同举办,包括中央企业、国有股份制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十多家单位积极参与。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节奏紧凑、生动活泼,参演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大合唱、舞蹈和歌伴舞等多种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百年征程,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当代通信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同志到会致辞,省民政厅和参演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原邮电系统的部分老领导观看了演出。河北信息通信行业近600名基层干部员工参加了演出。

 

 

 

 

  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所有参加文艺汇演活动的演职人员和出席嘉宾,均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并且20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出行经历。进入会场时逐一测温、出示健康绿码。会场按照单位进行分区就坐,会场总人数控制在座位数量的75%以内。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