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邯郸分公司 “云视讯”助力中小学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首页    抗击肺炎专栏    中国移动邯郸分公司 “云视讯”助力中小学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疫情期间,教育部下发延期开学通知,要求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为确保邯郸市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邯郸移动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和信息化优势,提供多屏互动教学,云视讯远程教学,和教育直播教学三套远程教学方案,满足中小学足不出户开展远程教学的迫切需要。

    邯郸移动客户经理积极跟进走访各地教育局、中小学一线,现场为教育局电教站、学校和老师讲解云视讯直播课堂,并进行现场下载、注册演示,手把手培训学校和老师使用,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目前部分老师已开始使用,部分学校下一步将通过个别班试讲,进而全校推广,邯郸移动也将以点带面加大推广力度,为广大师生带来学习便利。

    移动云视讯平台致力于为多方沟通需求提供视讯服务解决方案,疫情期间云视讯软终端产品全面开放,用户可自助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下载安装应用,注册账号即可免费使用。该产品最多可支持单个会议300方同时接入,并且不限会议数量、不限会议时长,手机/电脑即可下载安装,移动帮助孩子在家自主学习,学习不掉队。

    截止2月底,邯郸全区仅三天注册开通云视讯软终端用户4288户,邯郸移动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服务扩大用户,采取有力措施,为确保各中小学教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完成学习目标贡献力量。

    (作者:曹敏  邯郸移动)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