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石家庄市分公司 上下一心、共担使命 坚决打赢通信保障攻坚战

首页    抗击肺炎专栏    中国铁塔石家庄市分公司 上下一心、共担使命 坚决打赢通信保障攻坚战


 

    为科学有效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大限度地降低危害,做好特殊时期的通信保障工作,石家庄市分公司上下一心,共同“抗疫情、担使命”,打好疫情时期通信攻坚战。公司党委立即下发指示,严格执行省公司的要求,落实平战结合的要求,充分发挥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保证应急通信指挥调度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以满足客户的相关业务需求。

    一是成立应急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建立应急通信保障办公室。完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新型肺炎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编写《区域办事处和代维驻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积极宣传调度,确保员工从思想上重视起来。

    二是建立日常预防机制,做好日常防控工作,摸清员工信息,做到人员信息清晰透明。

    三是做好疫情时期通信保障工作,在保障人员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确保通信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石家庄市分公司针对应急保障工作的特点,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加强保障重点的物资储备工作。应急保障期间应优先保障党政军机关、省市区县疾病控制中心、省市区县医院、通信枢纽节点周边站等战疫期间重保站址通信畅通,维护队伍不惧艰险加强对收治确诊病人的定点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和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监控巡查。监控中心7*24小时值班,加强对重保站址的监控工作。自疫情防控至今,累计协同运营商处理各类故障68站次,累计防疫通信保障投入人员475人次、车辆225辆次、油机及充电宝216台次,处理基站告警132次,故障解决率达100%,通信基站运行总体平稳。

    石家庄市分公司将上下一心,通过保障实战不断提升运维、应急管理水平,一如既往、毫不懈怠地做好石家庄后续通信保障工作,为石家庄通信服务及安全保障贡献最大力量。

    (通讯员  杜鹃)

2020年6月9日